我跟xuryn在班一直睡觉而已,thn就下课了。
吃了回班,睡一下就玩..我在xuryn的书写她Bull shit
两个就在那边写来写去,我们真的是无聊到..没事做-0-
xuryn就叫我cow shit -0-
写写下,就跟全部朋友取名字了-0-
Bull Shit - Xuryn
Cow shit-Me
shit shit - vinbee
oh~shit - rynmi
Cheap shit - Boyi
SuperLady shit - Y.Y.Y
Mr.ppl Shit - Xiao.V
Xuryn Bull shit !!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2.10.09 __ din go school ...
今天 , 我没有去学校 。
还是一样 , 没心情 ..
我1点半 , 起来 .. 开电脑玩
我觉得My Life , reli is ntg ..
起来,玩电脑 , 吃 , 睡觉 。
thn , 2点多 ..luiluiv3 [ my lao gong ] she come my house 放衣服先..就跟朋友出去
luiluiv3 就问我要不要 , 跟 .. 我就说我要跟咯 .
frist , 我去bank按钱 .. thn 去starbuck 买我最爱的 vallina cream 喝
就走去green box 咯 , 我们唱 k
遇到wind 她们咯 , continew 唱唱唱 ..
唱到6点 , 就去走走买东西 ..luiluiv3买鞋 。
买了就走走 , luiluiv3开姐 买衣服 ..我没买东西 ..- -
没心情买东西 , 我就说要玩taiko drum master 咯..
就玩4次 , 就走人 。 去到mcdonal
我吃burge , 我叫set
我们share 咯
我们做外面 , 聊天咯..吃咯 ..
8点回咯 ..
就这样..今天的天空很美 ...
还是一样 , 没心情 ..
我1点半 , 起来 .. 开电脑玩
我觉得My Life , reli is ntg ..
起来,玩电脑 , 吃 , 睡觉 。
thn , 2点多 ..luiluiv3 [ my lao gong ] she come my house 放衣服先..就跟朋友出去
luiluiv3 就问我要不要 , 跟 .. 我就说我要跟咯 .
frist , 我去bank按钱 .. thn 去starbuck 买我最爱的 vallina cream 喝
就走去green box 咯 , 我们唱 k
遇到wind 她们咯 , continew 唱唱唱 ..
唱到6点 , 就去走走买东西 ..luiluiv3买鞋 。
买了就走走 , luiluiv3开姐 买衣服 ..我没买东西 ..- -
没心情买东西 , 我就说要玩taiko drum master 咯..
就玩4次 , 就走人 。 去到mcdonal
我吃burge , 我叫set
我们share 咯
我们做外面 , 聊天咯..吃咯 ..
8点回咯 ..
就这样..今天的天空很美 ...
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1.10.09 __1pm xuryn come my house ply
1.10.09 __ xuryn come my house ply ply ply ~
we so sien , my house ntg to ply .. gt pc ply nia ...
xuryn say wan walk go jj makan , i dun wan - - damn far ....
kisiao meh ~~ bo mood laaa
see dao my cute xuryn ~ dar dar , muacks
we so sien , my house ntg to ply .. gt pc ply nia ...
xuryn say wan walk go jj makan , i dun wan - - damn far ....
kisiao meh ~~ bo mood laaa
see dao my cute xuryn ~ dar dar , muacks
1.10.09 __ din go school
我今天没去学校 , 没心情了 。
谁能了解 ?永远安慰自己 ..^^
我平不是很坚强的人 , 我坚强到最后 ..
心都没了 。我的心 , 在那里了 ?
我找不到,看着大家的陌生脸 ... 很害怕
大家看起来很开心 ... 她们笑 , 她们玩 ..
我只想睡 , 睡到我走为止 。 END MY LIFE __MY LIFE ARE NTG
我什么都不要 。 不要烦我
谁能了解 ?永远安慰自己 ..^^
我平不是很坚强的人 , 我坚强到最后 ..
心都没了 。我的心 , 在那里了 ?
我找不到,看着大家的陌生脸 ... 很害怕
大家看起来很开心 ... 她们笑 , 她们玩 ..
我只想睡 , 睡到我走为止 。 END MY LIFE __MY LIFE ARE NTG
我什么都不要 。 不要烦我
-30.9.09- In SchooL
今天 ,累到眼睛都不能打开 。
我还是去了学校 , 到了学校 ..
我不能忍了 , 我就睡在宝贝vinbee的脚 ...zzz
在台上的隔壁有长长的楼梯 , 她坐在那边 。
我就躺在她的脚睡 , 用她书包顶我的头 。
我用我书包顶这我的丑样 ..
11点半睡到1点 , 打钟了 。
我真的睡到很熟了 .. vinbee叫我起来很久了 , 我没起来..- -我以为我在发梦
起来时,果然真的在学校 ...- -
就起来咯, 进班咯。
起立,行礼 。 睡觉...zzzz
我跟xuryn一起睡咯,我们睡大概1节这样。被老师吵醒..= =
那时我就很bo mood ..- -
下课 , 吃吃吃 .. 回班 , 睡觉...
起立 , 行礼 。 睡觉 ....zzz
一节一节的过 , 到最后一节 ..体育...- -
我们就下去咯,在'dadaran'旁边坐着 ..等放学 ..
放学回家 , 脱鞋 ..
阿 。。 - - to be cintinew
我还是去了学校 , 到了学校 ..
我不能忍了 , 我就睡在宝贝vinbee的脚 ...zzz
在台上的隔壁有长长的楼梯 , 她坐在那边 。
我就躺在她的脚睡 , 用她书包顶我的头 。
我用我书包顶这我的丑样 ..
11点半睡到1点 , 打钟了 。
我真的睡到很熟了 .. vinbee叫我起来很久了 , 我没起来..- -我以为我在发梦
起来时,果然真的在学校 ...- -
就起来咯, 进班咯。
起立,行礼 。 睡觉...zzzz
我跟xuryn一起睡咯,我们睡大概1节这样。被老师吵醒..= =
那时我就很bo mood ..- -
下课 , 吃吃吃 .. 回班 , 睡觉...
起立 , 行礼 。 睡觉 ....zzz
一节一节的过 , 到最后一节 ..体育...- -
我们就下去咯,在'dadaran'旁边坐着 ..等放学 ..
放学回家 , 脱鞋 ..
阿 。。 - - to be cintinew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