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1.10.09 __ din go school

我今天没去学校 , 没心情了 。
谁能了解 ?永远安慰自己 ..^^
我平不是很坚强的人 , 我坚强到最后 ..
心都没了 。我的心 , 在那里了 ?
我找不到,看着大家的陌生脸 ... 很害怕
大家看起来很开心 ... 她们笑 , 她们玩 ..
我只想睡 , 睡到我走为止 。 END MY LIFE __MY LIFE ARE NTG
我什么都不要 。 不要烦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