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xuryn在班一直睡觉而已,thn就下课了。
吃了回班,睡一下就玩..我在xuryn的书写她Bull shit
两个就在那边写来写去,我们真的是无聊到..没事做-0-
xuryn就叫我cow shit -0-
写写下,就跟全部朋友取名字了-0-
Bull Shit - Xuryn
Cow shit-Me
shit shit - vinbee
oh~shit - rynmi
Cheap shit - Boyi
SuperLady shit - Y.Y.Y
Mr.ppl Shit - Xiao.V
Xuryn Bull shit !!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2.10.09 __ din go school ...
今天 , 我没有去学校 。
还是一样 , 没心情 ..
我1点半 , 起来 .. 开电脑玩
我觉得My Life , reli is ntg ..
起来,玩电脑 , 吃 , 睡觉 。
thn , 2点多 ..luiluiv3 [ my lao gong ] she come my house 放衣服先..就跟朋友出去
luiluiv3 就问我要不要 , 跟 .. 我就说我要跟咯 .
frist , 我去bank按钱 .. thn 去starbuck 买我最爱的 vallina cream 喝
就走去green box 咯 , 我们唱 k
遇到wind 她们咯 , continew 唱唱唱 ..
唱到6点 , 就去走走买东西 ..luiluiv3买鞋 。
买了就走走 , luiluiv3开姐 买衣服 ..我没买东西 ..- -
没心情买东西 , 我就说要玩taiko drum master 咯..
就玩4次 , 就走人 。 去到mcdonal
我吃burge , 我叫set
我们share 咯
我们做外面 , 聊天咯..吃咯 ..
8点回咯 ..
就这样..今天的天空很美 ...
还是一样 , 没心情 ..
我1点半 , 起来 .. 开电脑玩
我觉得My Life , reli is ntg ..
起来,玩电脑 , 吃 , 睡觉 。
thn , 2点多 ..luiluiv3 [ my lao gong ] she come my house 放衣服先..就跟朋友出去
luiluiv3 就问我要不要 , 跟 .. 我就说我要跟咯 .
frist , 我去bank按钱 .. thn 去starbuck 买我最爱的 vallina cream 喝
就走去green box 咯 , 我们唱 k
遇到wind 她们咯 , continew 唱唱唱 ..
唱到6点 , 就去走走买东西 ..luiluiv3买鞋 。
买了就走走 , luiluiv3开姐 买衣服 ..我没买东西 ..- -
没心情买东西 , 我就说要玩taiko drum master 咯..
就玩4次 , 就走人 。 去到mcdonal
我吃burge , 我叫set
我们share 咯
我们做外面 , 聊天咯..吃咯 ..
8点回咯 ..
就这样..今天的天空很美 ...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