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今天在学校..22.10.09

我跟xuryn在班一直睡觉而已,thn就下课了。

吃了回班,睡一下就玩..我在xuryn的书写她Bull shit

两个就在那边写来写去,我们真的是无聊到..没事做-0-

xuryn就叫我cow shit -0-

写写下,就跟全部朋友取名字了-0-

Bull Shit - Xuryn
Cow shit-Me
shit shit - vinbee
oh~shit - rynmi
Cheap shit - Boyi
SuperLady shit - Y.Y.Y
Mr.ppl Shit - Xiao.V

Xuryn Bull shit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