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,累到眼睛都不能打开 。
我还是去了学校 , 到了学校 ..
我不能忍了 , 我就睡在宝贝vinbee的脚 ...zzz
在台上的隔壁有长长的楼梯 , 她坐在那边 。
我就躺在她的脚睡 , 用她书包顶我的头 。
我用我书包顶这我的丑样 ..
11点半睡到1点 , 打钟了 。
我真的睡到很熟了 .. vinbee叫我起来很久了 , 我没起来..- -我以为我在发梦
起来时,果然真的在学校 ...- -
就起来咯, 进班咯。
起立,行礼 。 睡觉...zzzz
我跟xuryn一起睡咯,我们睡大概1节这样。被老师吵醒..= =
那时我就很bo mood ..- -
下课 , 吃吃吃 .. 回班 , 睡觉...
起立 , 行礼 。 睡觉 ....zzz
一节一节的过 , 到最后一节 ..体育...- -
我们就下去咯,在'dadaran'旁边坐着 ..等放学 ..
放学回家 , 脱鞋 ..
阿 。。 - - to be cintinew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